搜学搜课 > 资讯> 深圳龙岗人气口碑好的拼多多跨境Temu运营培训机构名单今日出炉

深圳龙岗人气口碑好的拼多多跨境Temu运营培训机构名单今日出炉

来源:深圳美迪抖音小店运营培训学院时间:2024/5/9 17:32:00
深圳龙岗人气口碑好的拼多多跨境Temu运营培训机构名单今日出炉,深圳跨境电商培训推荐深圳美迪电商教育,我们从事淘宝培训,网店培训,新媒体培训,阿里巴巴培训,京东培训,运营推广培训,淘宝美工摄影培训,跨境亚马逊培训等课程,已成为专注的电商培训中心,受到社会和广大学生的好评.

美迪电商教育是专业的电商培训机构,学校多年从事电商培训、淘宝电商培训、网店培训、抖音培训、直播培训、短视频培训、美工培训、摄影培训、新媒体培训等课程,已成为专业的电商培训中心,受到社会和广大学生的好评。现有120人电商团队,总面积3500平方教学场地,是华南专业的电商培训机构。我们致力于为企业打开电子商务大门,为企业提供专业、便捷、全方位的互联网电商教育服务。美迪电商下依托自身完善的教学体系,强大的师资团队以及丰富的行业经验、信息资源和成熟市场整合运作能力,已经迅长为华南电子商务培训品牌。以下10家电商培训机构均已经受过学生的考验,不分前后,值得推荐!

1.深圳美迪电商

2.深圳汇学电商

3.深圳星熵教育

4.深圳达内教育

5.深圳新红客教育

6.深圳陈文卫教育

7.深圳新希望教育

8.深圳红瓜子教育

9.深圳新途教育

10.深圳千锋教育

亚马逊ppc广告数据报表解读怎么做?如何调整?

亚马逊店铺运营有很多玩法,有一些卖家朋友选择投放广告,亚马逊的广告有很多形式,对于选择了亚马逊ppc广告的卖家朋友们来说需要知道亚马逊ppc广告数据报表解读怎么做?

1.按时间查看业绩

这类亚马逊PPC广告报表可以在亚马逊后台按照年月日查询,显示每的广告点击、平均每次点击费用、费用总计等数据。主要是为卖家提供每的点击详情。

根据这个报表你可以分析出你的产品集中出单的时间,从而调整广告投放的时间段,在相应的高峰期加强广告投放,增加广告预算,然后把广告竞价调高。另外,通过时间查看业绩的报表,可以查看广告异常数据,例如:恶意点击。通过报表及时发现就可以跟进处理,避免浪费广告费用。

2.按SKU查看业绩

“按SKU查看业绩”这个亚马逊PPC广告报表,会为卖家展示每个SKU的总点击量、展现量、CTR、总花费以及和平均点击价格。通过这个表格,我们就能够了解每个SKU广告的月度、年度的广告表现和总效果。通过这些数据分析,从而确定下一步优化哪些SKU的广告。

3.广告展示位置

“广告展示位置”报告主要是为卖家差看广告活动(Campaign)是否开Bid+的情况。根据Bid+的情况来判断你整个广告活动质量好与不好,从而思考这个广告活动是否需要优化调整。

如何根据数据表现调整广告策略?

调整广告的策略有很多种,今天我主要从转化率和较大限度节省广告费的角度,为大家分享PPC优化的方法。在此之前,需要跟大家来梳理相关数据指标的含义:

1、产品收支平衡点与广告支出的关系

产品收支平衡点:利润=产品售价($30)-成本($10)-亚马逊费用($12),即利润是$8。

如果现在投放广告,每卖出一个产品,较高广告费用支出是8美金,超过这个数,通过广告销售这个产品,就是亏损状态。

与之对应的acos=广告支出/广告销售额=8/30=27%,只有ACOS控制在这个数之内,才有盈利空间。

2、CPA

(看到这个英文缩写,学会计的朋友脑海里想到的估计是注册会计师)

在这里,CPA(Cost Per Acquisition)=spend/order,即获得每一个订单转化所需要的费用。这个指标是根据亚马逊广告数据再加工,主要用于看每一个订单获取的广告成本。

广告的数据可以每天查看,但优化频率不可太频繁,通常选择1-2周优化一次。一周内每天的情况可能各不相同,可能周末会比周内流量要大,转化率也不一样。

温馨提示:为不影响您的学业,来 深圳电子商务培训 校区前请先电话或微信咨询,方便我校安排相关的专业老师为您解答

预约试听课

——

提交预约
温馨提示:提交后老师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!
专业老师:王老师

学校简介| 课程设置| 师资力量| 教学环境| 网上报名| 联系我们| 学校动态| 获取校区地址